Coolalinn

collins与peter角色片场花絮图
最后为gif注意流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谁说金毛组铜矿少
掘地三尺也要挖出来!

peter和collins基本就是
一前一后 一左一右 一上一下 😂

·以下金毛组脑补 不喜可忽略:
P2 柯:在peter和老丈人面前要摆个好pose
P3 柯:😜   皮:😒
P6 同步率为0的你们俩这次终于夫夫同心一致对外😭

P10 
龙套士兵:哎哟我去大哥你倒是走不走啊别挡着出口
柯:我该不该跟peter握手呢该不该呢该不该呢……
龙套士兵:二话不说就是干!
柯:可是会不会太直接太尴尬呢会不会呢会不会呢……
龙套士兵:您再不走弟兄们就掉海里了!
柯:哦我想到了我可以先跟道森先生握手然后再……(省略一百字)
龙套士兵:弟兄们借个力帮我把这石墩子推出去!😡

·图源具体见水印·

出处:
P1-2    pinterest
P3-5    alamy
P6-7    IMdB
P8-9    twitter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